陇南两当县:志愿者为“红叶节”添彩

时间:2019/11/01/ 16:28      来源:两当宣传

  10月29日,陇南两当县2019年红叶节暨文化旅游宣传推介系列活动开幕,太极拳比赛、“品山珍”电商和新媒体宣传等大型活动陆续上演,让人目不暇接。为了让活动井然有序进行,让游客能够获得更好的参观游玩体验,主办单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活动现场也处处可见“红马甲”的身影。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团县委、工信和商务局、城关镇、金洞乡等部门的志愿者在“红叶节”各个活动现场开展疏导交通、搬运物品、调试设备、维持秩序、医疗急救、发放宣传品等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用严谨的服务和热情的微笑形成了“红叶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两当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以来,县乡村随处可见志愿者的身影,不论是拆危(违)治乱、暴雨堵路还是帮贫济困、大型活动,都能看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和热情的笑脸,“红马甲”志愿者俨然成为美丽两当又一个崭新的名片。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