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

时间:2019/11/12/ 09:15      来源:甘肃文明网

  甘肃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11月9日在兰州召开。大会讨论通过了新修订的《甘肃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副主任陈青出席并讲话。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副主任陈青出席并讲话

  陈青对省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五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指出,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充分发挥“引领、联合、服务、促进”职能,团结凝聚志愿者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组织开展了大量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出了一大批扎根社会、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的志愿服务品牌,有的在全国推广,成为全社会一道亮丽风景。

  陈青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重要论述,始终坚持党对志愿服务的领导,始终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志愿服务。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民生短板弱项、社会矛盾新变化、热点焦点问题,以实际行动助推富民兴陇大业。要注重改革创新,强化志愿服务载体,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专业化建设,着力激发新时代志愿服务的活力,不断开创全省志愿服务的新局面。

  大会选举王世明等24名同志当选甘肃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罗凤存同志当选会长,刘爽、吴俏燕、张乐群、李娟、王正茂、陈明、普登学等7名同志当选副会长;常永德同志当选秘书长。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