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县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11/12/ 20:30      来源:平凉宣传

  11月11日,崇信县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崇信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按照“4566”工作思路,精心设计载体,全力推动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省级试点工作基础不断夯实、理论宣传更加深入、实践活动丰富多彩、群众诉求有效解决。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切实把深化拓展试点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大力弘扬连续作战、爬坡过坎的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强烈的使命担当,全力推动试点工作纵深开展。要聚焦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建设这一重点,聚焦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这一核心,坚持守正创新,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重心不移、方向不偏。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力量、建强服务队伍,按照“统一调配、协同运行”的原则,在建好平台上、充实力量上、发挥作用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公共服务资源的使用效益。要进一步聚焦群众需求,提高活动实效,充分利用冬闲和农民工返乡时机,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与各项文明创建活动相结合,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务实有效的实践活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总结试点工作中形成的经验做法,大力弘扬崇信精神、干出崇信特点、创造崇信速度,为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探索路子。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