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委志愿者开展“关爱陪伴·感恩致敬”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13 11:11      来源:甘肃省民委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省民委志愿者一行12人组成文艺小分队赴兰州市康乐医院(城关区老年公寓)开展了以“关爱陪伴·感恩致敬”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与老人们合影

  活动中,《五星红旗》《芦花》《绒花》《不忘初心》等耳熟能详歌曲在老人们的耳畔响起,马头琴独奏和二胡独奏赛马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绝,气氛热烈。随后,志愿者们陪老人们聊天拉家常,了解关心老人们的生活起居等情况,对孤寡老人进行心理疏导和安慰,为他们送去了真诚的祝福。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使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委系统志愿者们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服务意识,培养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美好情操。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