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首期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者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11/14/ 17:51      来源:白银日报

  11月11日,白银市首期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者培训班开班,来自白银市三县两区的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和卫健委、红十字会负责人参加培训。培训会解读了《无偿献血服务指南与规范》,向志愿者解析无偿献血专业知识,并就《无偿献血服务队章程》征求各县区服务队的意见和建议

  白银市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于2019年6月14日成立,目前共有无偿献血志愿者700人,累计开展无偿献血服务176小时。他们是一支活跃在血站、献血车和医疗机构之间的志愿者,以热心公益的无偿志愿服务行为,自发向群众宣传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宣传无偿献血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用无私奉献的精神架起了一座无偿献血的爱心桥。

  本次培训班规范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行为,为各位志愿者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提升了大家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今后,白银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将定期开展形式内容多样化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培训,帮助志愿者们全面掌握无偿献血政策法规和专业知识,努力建设一支专业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伍。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