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19/11/21/ 18:00      来源:甘肃日报

  11月20日,省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党的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是我们党在领导文化建设长期实践中形成的成功经验和方针原则的集中体现,顺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文化建设的新要求,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头等政治任务,要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全会《决定》,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学、深入系统地学,把握核心要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履行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使命担当,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强大思想动力和良好舆论环境。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