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县文明实践中心打通群众服务“最后一公里”

时间:2019/11/22 10:11      来源:文明白银

  近日,白银市景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在景泰县文化馆举行,景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县委书记李作璧为“景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并与县人大副主任韦秉花、副县长王有儒分别为11个乡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授牌、12个“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队”授旗。

景泰县文明实践志愿者队伍

景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县委书记李作璧为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队授旗

  近年来,景泰县文化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组织开展免费文艺辅导培训、书画展览、送文化下乡、进校园进社区、文艺演出等文化惠民活动,主办《景泰文学》、承办《景泰文化》,拍摄完成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血太阳》和精准扶贫题材电影《马莲花开》,积极承办2017年景泰春晚、《神话石林》《印象石林》《“我和我的祖国”—“奋进70年·讴歌新时代”万人大合唱》《景泰县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演出》等一系列全县大型文艺演出活动,为景泰精神文明建设和弘扬景泰地方文化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文化馆的落成,必将为全县搭建起一个集中学习宣传、团体实践、展示新时代新思想新理论的新平台、新阵地。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