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出租车驾驶员情暖老人心

时间:2019/11/29 09:11      来源:敦煌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孝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赡养老人的良好氛围,让每位老人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幸福感、获得感。11月22日,敦煌市出租车驾驶员协会党支部、出租车雷锋车队、巾帼志愿者车队和社会爱心人士在市运管所机关党支部的带领下前往敦煌市阳光老年公寓看望、慰问老人,给老人们送去温暖和美好祝福。

敦煌市运管所干部职工和出租车驾驶员们看望慰问老人
为老人们带去水果和慰问品

  敦煌市运管所干部职工和出租车驾驶员们先是为阳光老年公寓的41位老人打扫了房间、院落卫生,送去了水果、慰问品等,然后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并且询问老人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叮嘱老人要注意饮食卫生,爱护身体。随后,驾驶员们又为老人们献上了独唱、快板、舞蹈等精彩节目,赢得了老人们阵阵的掌声。

打扫院落卫生
打扫房间卫生
送上慰问品
为老人送上水果

  此次“爱心送暖”活动使老人们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敦煌市运管所机关党支部代表李艳红表示: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将敬老、爱老的宗旨永久传递下去,同时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行列,用实际行动敬老、助老,让老人们真正感觉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马晓玲)

合影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