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图书漂流”网络公益活动走进靖远县北滩镇中心小学

时间:2019/11/29/ 17:13      来源:白银市文明办

  11月28日,白银市“图书漂流”网络公益活动走进靖远县北滩镇中心小学,活动共捐赠图书531册、英语软抄910本,为冬日的校园增添了一份暖意。

白银市“图书漂流”网络公益活动走进靖远县北滩镇中心小学。
孩子们对市文明办和白银公益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将爱心书籍分发给学生们。

  此次公益活动是在白银区第十一小学、白银区及广州市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白银市文明办联合白银公益经多方奔走、协调、努力取得的成果。捐赠仪式上,靖远县北滩镇中心小学的领导对市文明办和白银公益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达了对白银区第十一小学和广大爱心人士的衷心感谢。

孩子们写下感谢信为捐书的爱心人士送上感恩节祝福。

  学生们纷纷写下感谢信,为白银区第十一小学全体师生以及爱心人士送上感恩节祝福并承诺一定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用良好表现来回报社会关爱,早日成为祖国栋梁,并在未来尽自己所能将爱心传递下去。活动中,孩子们手捧图书和文化用品,兴奋和喜悦之情洋溢在每个孩子的脸上。

“图书漂流”网络公益活动自11月3日开展以来收到许多爱心人士送来赠书。

  白银市“图书漂流”网络公益活动自11月3日开展以来,收到了广大市民的热切关注,许多爱心人士送来赠书,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为此次公益活动能顺利开展,白银市文明办与白银公益的工作人员很早就开始着手筹备。为方便同学们阅读,工作人员倡议以一本书结对子,捐书的师生们和爱心人士可以在书里夹放小纸条,写上自己的联系方式,收到书的孩子可以结成城乡好朋友,共同交流学习,讨论读书感悟。

  白银市文明办计划今后将以学校为单位继续开展“图书漂流”活动,在此呼吁更多学校,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将大家的爱心送到更多孩子的手中。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