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揭牌

时间:2019/12/16/ 10:40      来源:肃南发布

  12月11日,张掖市肃南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肃南县委书记李宏伟、张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索晓静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肃南县委副书记赵新福致辞,肃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巴玉霞主持仪式。肃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朵玉兰、县政协副主席秦万龙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现场,伴随着激昂的乐曲,与会领导向肃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和各专业志愿服务队授旗,并为各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授牌。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新时代,着眼加强改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从战略和全局上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根本目的是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肃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揭牌,标志着肃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宋坤)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