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举办2019年“迎新春、促文明”职工运动会

时间:2020/01/06/ 11:50      来源:甘肃文明网

  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机关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促推创建国家级文明单位,省委宣传部于近期在省体工二大队举办了2019年“迎新春、促文明”职工运动会,部机关及直属单位在家领导及干部职工1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职工运动会共设置了1分钟跳绳、1分钟仰卧起坐、1分钟俯卧撑、袋鼠接力跳、托乒乓球折返接力赛、拔河比赛、篮球对抗赛、扑克牌双扣比赛、羽毛球双打比赛、乒乓球双打比赛等10余个比赛项目。比赛现场趣味十足,大家各显所长,争创佳绩。掌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连成一片,比赛场地成了欢乐沸腾的海洋。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各项赛事圆满结束。运动会闭幕式上,省委宣传部领导首先宣读了《省委宣传部关于表彰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并分别为运动会获奖个人和团体及获得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者颁发了奖品。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