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召开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11/ 19:05      来源:天水文明

  1月7日下午,天水市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会议召开。天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第二批试点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天水市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清水县介绍了试点一年来的主要做法。

  张建杰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上做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新时代群众工作的战略工程。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切实提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的信心决心,以传播普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着眼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突出人民群众的主体地位和参与意识,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张建杰要求,要聚焦重点,靶向发力,探索创新,以县、乡镇、村三级为单元,全覆盖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机构,建强志愿服务队伍,重点打造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科普服务、健身体育服务“五大服务平台”,开展理论政策宣讲、核心价值观培育、移风易俗、文化惠民等系列活动,高质量深化拓展试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强化工作指导,推动工作落实,切实形成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天水特色”。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