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远县:多举措开展创城活动 让群众获得更多幸福感

时间:2020/01/11/ 19:13      来源:文明白银

  近年来,白银市靖远县坚持把“三城同创”作为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的有效举措和提升群众生活质量的重大民心工程来抓,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加快推进城市“路网”“管网”基础建设和“美化、绿化、亮化”工程,有效提升了城市承载能力和内涵品位。

  靖远县以拆违治乱、生活垃圾处理、基础设施完善为重点,大力开展城区经营秩序、交通秩序、市容市貌专项治理;扎实推进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全力推动农村厕所革命,对城乡环境“脏、乱、差、堵”等问题重拳出击,同时大力营造良好的民风和村风,县域环境卫生得到极大改观。

  按照“一河两岸”的城市发展格局,靖远县着力实施新城扩容和旧城改造工程,重点突出黄河、祖厉河、靖乐渠沿岸开发,着力打造城市“绿肺”和“水景”,彰显山水人文优势,不断提升城市“颜值”和“气质”,让群众有了越来越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舒适感。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