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南县红湾寺镇:道德讲堂让党员冬训“老课题”焕发“新活力”

时间:2020/01/14/ 14:40      来源:肃南县委宣传部

  1月8日,为丰富“冬训”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增强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张掖市肃南县红湾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道德讲堂“搬进”党员“冬训”大课堂。

  活动中,主持人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颂党恩”为引,带领大家一步步走进道德讲堂,全体党员通过问自己、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悟字理、送吉祥等环节,自我反思“是否能够践行初心、誓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好不好”等问题;在歌曲《不忘初心》,诗朗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深刻认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使命担当;从身边的模范——窦兰英的先进事迹中汲取诚信的精神力量;以《党风廉政建设十字歌》的鞭策筑牢理想信念之基;通过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共同感受文明魅力。活动最后中,几位党员还就不忘初心、崇德修身等话题谈了自己的感悟。

  本期道德讲堂,以多元化的学习方式、有温度的活动内容,让冬训“老课题”焕发出了“新活力”,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通过向广大党员干部“传思想、习理论”“传道德、习品行”,引导党员们一心向党守初心、一心为民践宗旨、一心干事担使命,知党史感党恩做贡献。(牛蕊)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