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县举行志愿者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19 17:01      来源:文明康县

  为进一步落实志愿者褒奖激励机制,表达对志愿者的关爱和敬意,1月14日,由康县委宣传部、县创城办、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举办的“迎新春、送爱心”志愿者慰问活动举行。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文明委副主任、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名誉会长陈宇星出席并致辞,县政协副主席、县文明委副主任林晓峰主持,县委办、政府办、纪委监委、宣传部、统战部、县文联等机关单位和各行业协会优秀志愿者代表参加。优秀志愿者代表万欣作了发言。

  在活动中,对一年来在精神扶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环境整治、扶危帮困、文明劝导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张长等50名优秀志愿者代表进行了慰问,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陈宇星指出,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是人们自觉为他人和社会服务、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是新时期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途径。

  陈宇星要求,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也是组织开展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良好时机,希望各位优秀志愿者代表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大力组织开展邻里守望、敬老助老、扶危助残、政策宣传、生态环保、环境整治、文明行为劝导、网络文明传播、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等接地气、顺民意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把志愿服务做到基层、做进社区、做进家庭,规范化、常态化、专业化、项目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再掀我县志愿服务工作新高潮,努力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共建文明幸福美丽康县的良好局面。

  陈宇星强调,志愿服务是一项十分崇高、大有可为的事业,大家要共同携起手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营造社会新风正气和凝聚时代正能量,为我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为建设小康美丽康县作出新的贡献。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陈宇星代表县文明委向全县430多个志愿服务组织和1.6万余名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亲切慰问!(崔俊彦)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