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春运“暖冬行动”服务活动

时间:2020/01/19/ 15:21      来源:宕昌青年

  1月16日,陇南市宕昌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2020年“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春运“暖冬行动”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春运期间运输服务能力,保障返乡旅客出行安全,提升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成效,推进共青团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春运工作中的服务作用。在活动开展前,宕昌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专题培训会议,就春运志愿服务的时间要求、服务规范、注意事项、宣传纪律等内容进行培训,确保春运志愿者理解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升志愿服务水平。

专题培训

  培训会后,宕昌青年志愿者赴汽车客运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根据春运旅客的需求,对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群体,开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搀扶拎包、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援、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志愿服务。还特设“春运爱心”热水供应站,为旅客提供热水。春节前后,志愿服务活动将在哈达铺火车站、汽车客运站持续进行。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