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活动

时间:2020/01/19/ 16:38      来源:金塔县委宣传部

  近日,酒泉市金塔县对全县各级各类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等先进典型进行了春节前的慰问,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愿。

  每到一处,慰问组人员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及工作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对她们的弘扬新风、敬业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和赞扬,鼓励他们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立德行善的实际行动,引领全社会崇德向善,带动广大群众共同提升道德素养,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传递人间大爱。

  随着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活动的深入开展,在全县上下形成了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树立了关爱好人、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营造了知荣辱、树正气、促和谐的良好风尚。(石秀娟 金塔县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