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立

时间:2020/01/19/ 18:49      来源:敦煌文明网
授旗仪式现场

  1月13日,敦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授旗仪式在敦煌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举行。

  敦煌市委常委、敦煌市委书记陈炎人出席仪式,并为敦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及各志愿服务支队授旗。

揭牌仪式现场
陈炎人等为敦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据了解,敦煌市通过对现有阵地、队伍、活动资源进行统筹整合,精心打造教育学习、志愿活动、惠民实事、文化传承、移风易俗五个平台。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和其他重点工作协同推进,打通“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工作链条。依托覆盖面广的政法系统网格,创新方式方法,着力解决“在哪做”“谁来做”“怎么做”的问题。在全市9个镇、8个社区、56个行政村全部挂牌建成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在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挂牌建成市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全覆盖。(中国酒泉网 杨阳)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