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丹县举行道德模范暨文明家庭慰问座谈会

时间:2020/01/20/ 20:26      来源:山丹县委宣传部

  1月20日,张掖市山丹县举行道德模范暨文明家庭慰问座谈会,对该县30多名道德模范和市级文明家庭代表进行集中慰问。山丹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友楠参加座谈会议并讲话。

  杨友楠强调,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是社会的榜样,是宝贵的精神财富,道德模范高尚的道德行为和文明家庭崇德向善的先进事迹直接体现了山丹人民的精神风貌,对推动全县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今后再接再厉,永葆本色,继续做社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和中华传统美德的推动者、践行者,继续发挥好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座谈会上,杨友楠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道德模范和市级文明家庭代表及家人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部分道德模范和市级文明家庭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关心关爱,将继续弘扬良好道德风尚,传承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发挥好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的榜样引领作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山丹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山丹县文明办组织道德模范和市级文明家庭代表集体参观了县科技馆,让他们近距离感受科技的乐趣和魅力。(张文博)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