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南县开展关爱环卫工新春送文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0/01/22 15:01      来源: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寒冬已至,温暖同行。近日,张掖市肃南县红湾寺镇老年公寓楼下欢声笑语、暖意融融。肃南县“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情系环卫工新春慰问”活动正在进行。

  活动现场,肃南县总工会为57名困难环卫职工发放34200元慰问金,甘肃祁隆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向肃南县107位环卫工人送上了价值两万余元的慰问品,并向奋战在县城清扫保洁第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新春的问候!

  肃南县民族歌舞团的演员们为在场群众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舞蹈、独唱、男女对唱,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书法家们开展新春赠楹联活动,书法家们一字排开,挥毫泼墨,一副副春联上书写着喜庆的话语,寄托了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祈愿和祝福,处处洋溢着暖暖的温情和喜庆的气氛。

  收到春联的群众拿着火红的春联,爱不释手,脸上露出掩饰不住的喜悦,整个现场红色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显得年味十足。在当天的活动中,共送出春联近300副。肃南一中教师王老师告诉记者:“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赠送的不仅是春联,更是咱们自己的传统文化!”。环卫工郝大姐说:“大师写字好漂亮!手写的对联感觉比买回来的更好,有过年的气氛!”。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