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县:这场战“疫”有温情 八旬老党员爱心捐赠“棉背心”

时间:2020/02/06/ 16:24      来源:康县妇联

  “我现在老了,啥也做不成了,这里有我这几年缝制的10件棉背心,本来是我准备百年(去世)之后,给儿孙后代一人一件留个念想,现在国家有难,你把它送给执勤点的那些儿女们穿,他们晚上执勤时就不冷了。”

  “平常,你都不让我们动一下,现在全捐了,您舍得吗?”

  “他们连命都不顾,我有什么不舍得的!”

  这是一位八旬老人跟儿子的一段对话。

  据悉,这位80岁高龄的老人名叫何秀英,家住大南峪镇大南峪村,是位有着40年党龄的老共产党员。当她从儿女口中得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这一消息后,她每天都关注着疫情变化;看着村上的执勤人员冒着严寒,没日没夜坚守在村口的监测点,她心中挂念。

  “我是一名党员,面对这次疫情,却不能上一线,我能做的只有这些,只希望那些执勤的孩子们穿上这些棉背心能暖和一点。”寥寥数语,就是何秀英捐赠的初衷,希望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出一份力。

  当奋战在一线的疫情监测点执勤人员穿上“老奶奶”牌棉背心时,都感动不已,纷纷表示,这位老党员“温暖的关怀”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初心,我们要紧紧团结在一起,全力以赴完成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使命。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党员的心。危急时刻,总有他们的身影冲锋在前。不论是勇往一线还是坚守后方,他们的善举为这个冬日增添了一丝温暖,为防控疫情注入了一份真情。冯丽蓉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