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志愿者为疫情防控贡献“红色力量”

时间:2020/02/10 10:02      来源:甘肃农民报

  连日来,天气渐暖,外出活动的人增多了。金塔县航天广场,足球广场,夕阳红广场等地随处可见手提小喇叭,身穿红马甲的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队伍。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不断地有志愿者主动请缨,加入组织,积极开展人员疏散劝导和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工作,经过各志愿服务点志愿者们的耐心劝导和宣传,各个广场和街头较前段时间聚集群众明显减少。

  众志成城战疫情,越是艰险越向前。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越来越多的社会组织、社工、志愿者奔向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一线。截至目前,共有760余名志愿者投入到社区防疫工作中,无私的为坚决打赢防疫战贡献力量!(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陶君)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