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县:文化志愿者团结“艺”心凝聚抗疫正能量

时间:2020/02/11/ 15:43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高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志愿者发挥自身特长,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抗疫知识、鼓舞士气,为群众提供了丰盛的精神食粮。

  高台县书法家协会和美术家协会的会员们纷纷拿起手中画笔,满怀激情创作出一幅幅《逆行者》《武汉加油》等书画作品,为抗击疫情凝聚人心,鼓劲加油,用丹青妙笔凝聚抗击疫情正能量。

  高台县书法家协会会长白登禾:“积极组织会员创作抗疫题材书画作品,坚定抗疫必胜信心,正面引导舆论,弘扬正能量,为助力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高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文化能人作用,聚焦疫情防控主题和题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快板、方言表演、三句半等文艺形式,精心创作健康活泼、通俗易懂、易于传播、接地气、扬正气的文艺作品,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广泛宣传,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心聚力、加油鼓劲。

  至目前,累计制作推送短视频、情景剧等文艺、科普作品150多件,有效充实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的坚定信心和行动自觉。(荟报记者 杜平)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