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红马甲”:志愿者构筑起防疫战线温暖底色

时间:2020/02/12 17:02      来源:文明庆阳

  新年伊始,正当全国人民沉浸在阖家团圆的幸福时刻,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这个本该幸福的年过得如此艰难……武汉告急!湖北告急!全国告急!迅速攀升的各种数字让每个人的心中焦虑万分……

庆阳市宝石花协会为高速执勤民警送来防护服及防护口罩

  疫情就是命令,在危机时刻,有这样一支支队伍,他们放弃休息,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志愿服务精神,自发组织支援防疫第一线,守护家园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他们就是——庆阳志愿者!

庆阳市蒲公英志愿者协会到西峰区什社乡文安村疫情防控点对过往的车辆进行登记人员进行盘查

  从疫情开始,全市广大志愿者踊跃报名,敢为人先,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理念,从网络宣传、张贴宣传资料、悬挂标语到入户走访、排查返乡人员、路口测量体温、环境卫生消毒、巡查举报等各类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中有党员干部、退伍老兵、个体经商户、企业负责人……他们是最美“逆行者”,用责任、担当、信念共同筑起了抵御疫情的一道道屏障。

庆阳市龙行天下文化爱心协会为盘查点的民警和医护人员送去生活用品
庆阳市汇泽社会服务中心到三无社区帮助登记外来人员

  图片只是掠影,行动诠释承诺,大难当前,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了全市人民幸福安康克服困难 砥砺前行!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