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池县:疫情警报不解除 志愿服务不停歇

时间:2020/02/13/ 15:38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没有谁是旁观者。连日来,华池县社会各界志愿服务力量不断涌现,他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走上村头、走进小区,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线,站岗执勤、检查登记、测量体温、宣传防疫知识,义务为县城大街小巷清洁消毒。

  左志林是我县供排水公司职工,也是一名共产党员,在看到县房管局征招志愿者的倡议后,他主动放弃春节休假,第一个报名到泰华新居小区当起了志愿者。从大年初一到现在,他几乎每天都在小区门口值守。左志林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1581561552095002883.jpg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人人都是参与者,很多小区居民也加入到志愿服务中,主动帮助物业公司及值班人员开展工作,王斌锐就是其中一位。他说,只要大家都出一份力,相信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1581561579469006702.jpg

  这两天,华池县蒲公英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团县委号召,捐款捐物,投身县城小区义务消毒工作。这股志愿力量的加入,极大缓解了各小区人员不足、工作不到位的境况。

1581564343425086357.jpg

  在疫情防控期间,华池广大志愿者举旗帜、亮身份、战疫情,配合乡镇、单位、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劝导、协查、清洁消毒等工作,成为全县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一股重要力量。

1581561598740088800.jpg

  截至目前,华池县已经有近300余名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他们中有党员,有入党积极分子,有退伍军人,有学生,也有普通市民。他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线,以“疫情警报不解除、志愿服务不停歇”的决心,迎难而上、攻艰克难,与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一道,织密起一张全覆盖、无死角的疫情防控网。(华池融媒/魅力华池记者:刘向信)

1581564369098085700.jpg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