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文明办联合企业为防疫一线单位团体捐赠21万元物资

时间:2020/02/14/ 17:00      来源:文明兰州

  疫情当前,爱心无限。2月11日,兰州市文明办将社会爱心企业捐赠的价值213500元的防疫和生活物资分发给10多家单位和公益团体,用于疫情防控一线。

  据介绍,这些物资全部来自甘肃省家具行业协会和金昌市永昌县奉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同时,中国人寿兰州分公司还为一线志愿者赠送了500份价值百万元的特定保险。

  当天,城关区、七里河区、榆中县、市一医院、市二院、市三院、交警支队、天水路高速出口卡口联防点、方舟救援队、蓝天救援队、奔马雷锋车队、爱心驿站等机构单位和社会公益团体代表接受了捐赠。捐赠物资包含酒精、消毒液、一次性口罩、手套、防护服、土豆、方便面、矿泉水等,总价值213500元。

  当天下午,兰州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还前往天水路高速出口卡口联防点,慰问仍然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