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酒泉小白杨舞蹈学校校长金淑梅为疫情防控捐款5万元

时间:2020/02/17/ 10:35      来源:酒泉日报社

  “国难当头,匹夫有责。我原本想买些口罩及防护用品等紧缺物资,但我也不知道哪里才能买得到。于是,我就以个人的名义捐款5万元,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酒泉小白杨舞蹈学校校长金淑梅说。

  凡人善举。采访金淑梅时,她再三说,自己只是做了一名普通老师应该做的事情而已。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是金淑梅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刚开始得知疫情后,金淑梅想去武汉做一名志愿者,但因为各种原因未能实现自己的愿望,这让她遗憾了好一阵子。

  “也许是和自己的成长环境有关系吧,我是土生土长的酒泉人,我对这块生我养我的土地有着深厚的感情。小时候,父母就教育我们,一定要做一个善良的对社会有用的人。国家有难,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名勇士。因为我深知,有国才有家,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一定能够胜利,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金淑梅说。

  无论是在扶贫攻坚还是疫情战线,我们都能够看到金淑梅朴素的身影。她用满满的正能量,带领身边无数人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她用简单的语言诠释着人间最美的情怀,用掷地有声的行动传递着人间大爱……

  来 源:酒泉日报社

  记者:周爱玲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