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文明单位在行动 | 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用爱和温暖致敬最美守护者

时间:2020/02/26 16:02      来源: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甘肃省文明单位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先后向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和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3个定点扶贫帮扶村,共捐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慰问金17万元,用爱和温暖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最美守护者。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态势严峻,防控任务艰巨。兰州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冲锋在前、不畏生死、坚守一线,全心全意投入防控救治工作,守护群众健康,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为保障广大市民生命和健康安全提供了铜墙铁壁,深深地感动着每一位市民的心。作为驻甘央企,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积极响应甘肃省委号召,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引领示范作用,组织党员积极筹集资金,为他们送去爱心。

  2月21日下午,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世明一行先后来到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代表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和全体党员分别向他们送去6万元和8万元疫情防控慰问金。

  安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军代表安宁分局接受捐赠,并对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的守望相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西北销售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央企,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心系人民警察,送来关心关爱,加深了企地友谊,坚定了公安民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将更好地发挥作用,守护好安宁地区企业和百姓的平安。

  在兰州大学第二医院里,院党委书记杨建文、副院长白峰分别代表医院接过捐赠牌和慰问信,并代表全院医务工作者感谢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的爱心相助。作为兰州市疫情防控的定点医院之一,他们介绍了当前院里的防控情况,并表示在各方力量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目前医院的各项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将继续努力,竭尽全力守护好病人的生命健康。

  疫情挡不住温情。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世明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捐款捐物是中央企业应尽的一份责任,希望以企业的爱心之举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将积极履行经济和社会责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他指出,只要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上下齐心协力抓好防控和生产的同时,还时刻牵挂着三个定点贫困帮扶村的心,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防控领导小组专门作出部署,组织安排驻村帮扶队员做好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双任务”,并为帮扶村送去消毒液、医用酒精、手套、口罩等3万余元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村民健康。

  传递爱心,点亮希望。近年来,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以“三送温暖”为品牌,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树立了大爱情怀的良好社会形象。下一步,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将持续做好社会公益活动,让更多的爱播撒社会,传递人间。(段涛涛)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