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白银区:线上升旗,别样的仪式为祖国加油

时间:2020/02/27/ 18:00      来源:白银市白银区委宣传部

  2月24日清晨8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白银市白银区第十一小学全体同学面对屏幕,庄严敬礼。在原本开学的第一天里,学校通过线上直播升旗的特别方式,为祖国加油,为孩子们鼓劲。

  随后,少先队员代表在国旗下饱含深情的演讲了《致敬最美逆行者,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号召全体少先队员向抗“疫”英雄楷模致敬,并用自己的方式积极行动起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防疫技能,发挥聪明才智,为祖国加油。

  最后,全体同学齐唱歌曲《少年先锋队队歌》。

  此次别开生面的升旗活动,是本校特殊时期德育教育形式的一次尝试和创新,旨在让同学们科学合理安排时间,居家有为,宅而有序。同时,让爱国主义的种子深深根植在每一位学生心中,为祖国的强大而感到自豪。坚定信念、顽强拼搏,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张阳)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