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向“逆行者” 致敬!

时间:2020/02/28/ 15:41      来源:两当宣传

  2020年的鼠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在这场战“疫”中,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积极倡导下,两当宣传文化战线的志愿者们迅速行动,主动发声。书画言志、笔墨寄情,通过书法、绘画、散文、诗歌、舞蹈、歌曲等形式表达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创作出了一批振奋人心、慷慨激昂的艺术作品,以此鼓舞士气、振奋精神、传递人间真情挚爱,弘扬新时代的社会正能量。他们为正义而歌,为英雄而舞,以文化力量助阵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用独特的艺术语言记录着每个人心中的爱,记录着中华民族抗击磨难的无畏与坚韧。

  书画言志 笔墨寄情

  “借问瘟君欲何往,纸船明烛照天烧”“斩尽瘟神国泰民安”……一笔一画,是对逆行者的礼赞,是对抗疫必胜的信心。两当书画爱好者们以笔为椽,用画笔表达希望和信心,用文字表达敬意与祝福,致敬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为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最美妆容 作者:杨彩云
守护家园 作者:马兵
战疫必胜 作者:王智晖
斩尽瘟神国泰民安 作者:强培文

  五彩的画笔 温暖的童心

  每一幅手抄报都彰显了小朋友们对战胜疫情的信心和期待,每一幅手抄报都在为战胜疫情鼓劲加油。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