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患难与共显真心 守望相助校企情

时间:2020/03/17/ 18:44      来源: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3月16日,在全球有重要影响力的企业——万华化学集团向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网络捐赠防疫物资。包括一次性防护手套10000只,KN95口罩500只,免洗消毒洗手凝露300瓶。

  学院部分领导出席仪式,校领导致辞感谢。万华董事长感谢学校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并宣布给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增资涨薪。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在万华就业901人,加上各类培训人员共1000余人,这些毕业生平均年薪11万余元……

网络捐赠仪式
捐赠物资

  万华化学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大规模招聘始于2016年,校企双方不断加强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构建现代学徒制新模式,促进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由学校主导向校企双主体育人过渡。

  截至目前,已有900余名深受企业欢迎和高度认可的石化学院毕业生在万华开心工作、幸福生活。在此基础上,学校还与万华化学现代学徒联合培养188人,其中,2018级应用化工技术(化学工程与工艺)44人;2019级石油化工技术、应用化工技术(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工技术、煤化工技术各一个班,共144人;2020年现代学徒制联合培养计划200人。

  兰州石化学院2015-2020届毕业生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业人数总计901人。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