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上高原红 共叙战疫情——陇东学院向湖北三峡大学捐赠庆阳苹果

时间:2020/03/18/ 11:43      来源:陇东学院

  3月17日,陇东学院向湖北三峡大学捐赠庆阳苹果启运仪式在学校逸夫广场举行,学校在家领导和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启运仪式。地处湖北宜昌的三峡大学校长何伟军、副校长王炎廷通过网络出席启运仪式,三峡大学党(校)办、宣传部、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启运仪式。

陇东学院捐赠三峡大学庆阳苹果启运现场

  启运仪式上,陇东学院校党委书记曹复兴、院长辛刚国与湖北三峡大学校长何伟军、副校长王炎廷进行了视频连线。辛刚国表示疫情发生以来,陇东学院时刻关注三峡大学疫情防控情况,在新闻中看到三峡大学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和全校师生都积极投身抗击疫情工作,全校师生深受感动。辛刚国代表学校向三峡大学全体师生、附属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表示崇高敬意和真挚慰问。他说,我们向你们捐赠的30000斤苹果产自我校科研团队指导的苹果定点生产基地,寓意“平安吉祥”,代表了陇东学院全体师生朴实而真挚的情意,希望你们早日决胜疫情抗击工作。

  曹复兴希望疫情结束后,学校能和三峡大学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在合作办学、双赢发展方面有新的进展。

党委书记曹复兴、院长辛刚国与三峡大学领导视频连线
三峡大学校长何伟军、副校长王炎廷在校本部与陇东学院领导视频连线

  三峡大学校长何伟军代表三峡大学衷心感谢陇东学院师生对三峡大学的深情厚谊。他说,陇东学院向我们捐赠苹果,充分体现了两校“一家人、一家亲”的真挚情谊,增强了三峡大学全体师生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同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学习交流, 在共同发展中取得新的成绩。

  启运仪式现场人员齐声喊出“助力三峡大学、湖北加油!”

院长辛刚国叮嘱驾驶员注意安全与防护

  仪式结束后,校领导为即将启程的驾驶员检查整理行装,叮嘱路途中注意安全,做好路途防护工作。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三峡大学师生识大体、顾大局,不畏艰险,共克时艰,积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斗争,用最短时间完成了将学生公寓改建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防控任务,三峡大学附属医院能够积极配合、坚决服从疫情防控的调度与安排,充分彰显了一个大学应有的临危不惧、果敢刚毅、服从大局、勇于担当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陇东学院与三峡大学多有交流与合作,疫情结束后,两校合作与交流前景必将更加广泛而密切。

启运仪式现场,院长辛刚国接受媒体采访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