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县第二小学线上升旗仪式,向祖国敬礼!

时间:2020/03/19 10:03      来源:文明金昌

  隔离疫情,但不隔离对祖国的爱。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县各学校无法按照原计划开学,开学延迟,但少先队员们对祖国的爱,不延迟!3月16日早上8点整,永昌县第二小学少先大队部第五次组织号召全体少先队员在线上集结,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升旗仪式。

  整洁的服装、鲜艳的红领巾、标准的队礼、自信的笑容,他们是永昌二小防疫小先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战“疫”当前,一位位平凡的逆行者们冲向抗疫前线,用平凡的身躯为我们阻挡风险。少先队员们通过线上的方式集结在五星红旗下,以崇高的队礼向抗疫一线的先锋们致敬!向亲爱的祖国致敬!

  雄壮的国歌、激昂的歌声,队员们唱响了中华民族面对困难不屈不挠、英勇抗战的精神;唱响了中华民族面对疫情众志成城、战“疫”必胜的信心。

  永昌二小的少先队员们将用实际行动,好好学习、锻炼身体、敬畏生命、科学防控,与一线的战疫先锋们携起手来,同舟共济,为早日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春暖花开之日,便是重逢之时。永昌县第二小学的全体少先队员祝愿所有一线的战疫先锋们平安凯旋!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