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办前往省科技厅调研交流党建工作

时间:2020/04/01/ 09:35      来源:甘肃文明网

  3月30日下午,省文明办党总支一行10人前往省科技厅标准化建设示范党支部——甘肃省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调研交流党建工作,省科技厅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

  调研座谈交流会上,省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负责同志介绍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总体情况和主要做法,工作人员现场介绍并演示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电子台帐。调研中,省文明办党总支调研组与中心党支部有关人员进行了咨询答疑、互动交流,观摩了党员活动室、党支部台帐、楼宇标牌等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相关情况,特别就省科技厅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电子台账以及“两栏”、“四有”“七上墙”的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做法进行了认真了解。大家表示,要学习借鉴中心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经验做法,加强双方党组织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水平,为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