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院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活动

时间:2020/04/08/ 16:55      来源:甘肃省社科院

  4月4日上午,省社科院近百名干部职工在学术厅前隆重举行哀悼活动,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

  哀悼活动在降半旗中拉开序幕。10时整,党委书记陈富荣,院长王福生,副院长朱智文、安文华、马廷旭,纪委书记王琦与在场干部职工,在肃穆的气氛中一同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三分钟。

  默哀前,在陈富荣主持下,王福生强调,在全国人民众志成诚、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和抗疫一线的干部群众,挺身而出、奋不顾身、舍生忘死投入疫情防控的主战场,用生命和实际行动践行了责任和使命,感动了无数中国人,赢得了世界的高度赞许,激发了全国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昂扬斗志。

  王福生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干部职工特别是共产党员、志愿者带头站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顾全大局,遵守纪律、坚守岗位,为我院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福生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尤其是共产党员,要向烈士学习,坚定信心、团结一致、迎难而上,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我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胜利。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