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社会科学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通报会

时间:2020/04/09/ 15:07      来源:甘肃省社会科学院

  为进一步扎实有效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4月7日,省社科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通报会,查找当前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琦主持会议,院创建办工作人员及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刘玉顺代表创建办小结了近期来院文明单位建设相关工作,指出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要在巩固已达标项目的基础上,重点围绕薄弱环节抓集中整治、抓精细管理,加强日常督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形成文明创建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围绕创建文明单位任务分解表主要工作任务和目标责任纷纷表示,一定高标准、高质量完创建任务,确保每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王琦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工作实效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创建工作的内容和精神,把创建工作体现在实际日常工作中,体现在本职岗位中,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各部门要积极支持、全员参与共建共享,按照分工要求,自上而下来抓、自下而上来创,形成文明单位创建合力。把各项创建工作抓好抓实抓细,切实推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和整体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确保省级文明单位成功创建。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