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清明 | 敦煌市开展2020年清明祭英烈活动

时间:2020/04/15/ 13:29      来源:敦煌市文明办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祭奠逝者、悼念先人、缅怀英烈、寄托哀思的传统节日。4月2日,敦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敦煌市消防救援大队及驻敦单位在敦煌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指战员认真细致的清扫烈士陵园,对烈士陵园里的杂草、树叶等进行了清理,净化、美化了烈士陵园的环境,用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通过向革命烈士墓碑敬献花束、默哀、鞠躬等方式表达对革命烈士深深的缅怀之情。

  同时,敦煌市市民朋友可以通过敦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敦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敦煌文明网及文明敦煌微信公众号进入“2020清明祭英烈”专栏参与网上祭扫,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为英烈献一束鲜花,留一句寄语,表一份哀思。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