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举办“文明交通、文明旅游”客运车辆驾驶员培训活动

时间:2020/04/20 09:04      来源:和政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为把和政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全域大花园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加快和政旅游业发展步伐,有效规范出租车、旅游线路车的运营秩序,不断提高客运车辆驾驶员的服务水平,在全县营造一个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旅游大环境,近日,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由中共和政县委宣传部、和政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和政县交通运输管理局组织客运车辆驾驶员培训会举行。

  和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占祥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维明同志主持会议。马占祥同志从全县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大局阐述了文化体育旅游产业开发的重要性和开拓方向,并对培训会提出了要求。

  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朱洁同志讲授了和政县旅游资源及发展概况;县民俗博物馆卜永强馆长讲授和政县民俗文化;县交通运输管理局副局长马维军讲授文明交通常识;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蒋胜利同志讲授和政县非遗文化。

  文旅局薛局长在总结中指出:和政旅游产业发展要立足旅游资源最富集、自然环境最优美、发展全域旅游条件最好的实际,大力实施旅游基础设施完善、景区景点畅通、旅游品牌打造、文创产品开发、智慧旅游建设、旅游形象提升“六大工程”。在和政旅游开发的过程中,出租车是一座城市的“流动名片”,浓缩着城市的文明与进步,通过培训,使广大出租车司机能够以实际行动争做和政旅游的解说员,宣传员,助力和政旅游城市的创建,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和政作出自己的贡献。全县出租车及旅游线路车辆驾驶员、县文旅局和交通局干部职工约200人参加培训。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