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19/ 14:41      来源:甘肃民族师范学院

  4月15日,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正武主持,甘南州国家安全局副局长王振出席并讲话,党委书记杨卓玛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部门、各院系主要负责人、人民防线建设联络员,学校派出所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士钰传达《省国家安全厅、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

  王振指出,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国家安全专题会议,这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认真履行国家安全责任制的具体体现。他强调,学校党委要加强履行国家安全和反间谍安全防范的政治责任,承担好国家安全的工作责任,筑牢预防预警体系,进一步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陈正武指出,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是贯彻落实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迫切需要,也是学校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他强调,学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将防范化解学校政治安全和核心秘密安全风险作为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措施,实施科学管理,持续推进学校人民防线体系建设。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视频资料。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