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讨赖河水资源局召开2020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19/ 16:24      来源:甘肃省讨赖河流域水资源局

  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大环境下,为对标省级文明单位考核细则标准,抓好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近日,省讨赖河水资源局召开2020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对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再认识、再动员、再部署。局长陈吉平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薛万功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主动创建意识,把日常工作主动和创建工作结合起来,把日常工作做扎实、做细致。二是强化创建工作合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涉及每位干部职工、关联到全局工作,要按照职责分工,切实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层层抓落实的创建工作合力。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实现创建目标。把精神文明创建作为各项工作的总抓手,在组织领导、时间安排、经费投入上进一步加大力度,要举全局之力、汇全局之智,压实工作责任,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一项一项抓落实,精准创建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有的放矢抓整改,分析原因订措施,查缺补漏补短板,全力推进创建工作落地,以严的标准、严的纪律、严的要求,确保创建目标的实现。

  会议强调,要重视现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明确任务,统筹安排,进一步增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指导、严格标准、各尽其责、精准发力、迅速行动、狠抓落实,提升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水平与质量。

  会议强调,关于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三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四要进一步加强阵地管理,确保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实。

  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奋华、齐桂花、杨文举,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秦国成)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