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庆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0/04/21/ 10:05      来源:掌中庆阳客户端

  4月20日,2020年庆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庆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廷祯主持。

  会上,传达了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批示,通报了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西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闫晓峰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畏难情绪、松劲思想、侥幸心理和应付心态,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奋力推进创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充分做好打攻坚战、持久战的准备,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市民素质提升、民生热点难点、优化城市软环境、文明乡风培育、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宣传氛围营造,抓重点、攻难点、强弱项、补短板,坚持久久为功、推动升级晋位。要切实严明责任、强化措施,牢固树立创建为民意识,加强市、区部门协调配合,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争取在今年创城“大考”中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