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共建清洁美丽家园 巾帼志愿服务先行

时间:2020/04/21/ 14:50      来源:甘肃妇女

  自“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开展以来,临夏州巾帼志愿者们主动作为,弘扬巾帼志愿服务精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参与到村级环境和家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为助推脱贫攻坚贡献巾帼力量。

  东乡县

  近日,东乡县妇联继续发放“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志愿服务包,志愿者们开展了对贫困群众、独居老人、五保老人的志愿清扫活动。

  广河县

  4月16日,广河县妇联在城关镇易地搬迁水岸花苑小区院内发放“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志愿服务包,并开展清洁行动。

  为了帮助搬迁的群众尽快实现从农民到居民的转变,邀请了相关专业人士现场为群众讲解天然气、水表等的使用方法。

  最后,巾帼志愿者们在小区内进行了家政清洁服务,由城关镇双泉村妇联主席马海萍讲解并带队进行清洁服务。

  和政县

  收到巾帼志愿服务包的鸿瑞社区妇联组织动员社区女性党员干部、“物业姐妹”和巾帼志愿者,三方形成合力,开展了一次“社区是我家 美丽靠大家”的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永靖县

  近日,永靖县妇联开展“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志愿服务包发放仪式,现场发放了“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志愿服务包、“凝聚巾帼力量 共建美丽家园”倡议书,并开展了清洁行动。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