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防控献爱心·拒绝病毒守校园”活动在庆城县长庆小学举行

时间:2020/04/22/ 09:58      来源:庆城公益慈善

  4月16日,由共青团庆城县委主办,庆城县志愿者协会承办,庆城县公安局、甘肃沐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庆阳市汇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联合举办的“全面防控献爱心·拒绝病毒守校园”活动在庆城县长庆小学举行。此次活动共向长庆小学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2276个、消毒液50斤、消毒粉、防护面罩10个。

  甘肃沐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孟霖表示,目前,全国上下正同心抗击疫情,能为学校的广大师生献一份爱心、尽一份绵薄之力,既是长期以来回报教育、回报社会的初心使然,也是企业人应尽的社会责任。

  庆城县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姬怀渊表示,当前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学校防控任务重、防疫物资需求大,希望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的爱心物资能为学校增添一份安全保障,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长庆小学校长王萍代表学校师生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她认为,甘肃沐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庆阳市汇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及庆城县志愿者协会的无偿捐赠是雪中送炭,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一份安全保障。学校将统一调配这批捐赠物资,使其物尽其用,并与企业携手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会后,志愿者们为四至六年级同学每人分发了5只外科医用口罩;还向同学们演示口罩的正确戴法;教同学们学会清洁洗手七步法;最后向每位同学发放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知识问答”科普宣传单。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