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四进”活动全力构建新时代理论宣讲大格局

时间:2020/04/23/ 09:30      来源:文明永靖

  近年来,永靖县始终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群众中落地生根的重要抓手,坚持新时代群众路线,统筹各方资源,创新工作模式,着力打造融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科教文卫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基层服务平台,努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紧盯新时代文明实践“五大核心内容”,聚焦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深入开展省、州专家学者宣讲进县实践中心,县级干部宣讲进实践所,乡镇党委负责人宣讲进实践站,县宣讲团宣讲进实践站等理论宣讲“四进”活动,努力建设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坚强阵地。

  充分发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作用,通过讲科学理论、讲社会发展变化、讲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讲时代模范典型,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群众中落地生根、深入人心,让党的理论深入群众、走进群众,打通党和群众交流思想、沟通心灵“最后一公里”。

  围绕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把精准扶贫政策、富民产业培育、教育卫生、社会保障等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政策讲清楚、讲明白,引导广大贫困群众对党感恩、勤劳致富,形成全社会崇尚文明新风、遵规守序、尊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