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玉关路社区开展蓝色志愿者免费家电维修进小区活动

时间:2020/04/23/ 15:20      来源:酒泉志愿服务网

  为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提供更好的便民服务,解决社区居民在用电高峰期间的各类安全隐患和家电维修困难的现状,4月21日,酒泉市玉关路社区联合家电维修8名志愿者在生活区开展“免费家电维修进小区”活动。

  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了花园小区,不光本小区的居民,不少住在附近的居民得到消息后,纷纷将家里损坏的热水壶、电饭煲、吸尘器等家电拿过来请志愿者们帮忙维修。志愿者们现场能解决的问题现场修理,无法修好的电器认真地说明损坏原因,给居民提供维修建议,对于不方便拿到现场的家电还提供上门服务。本来打算两个小时就结束的志愿服务活动,因为家电送来的太多,志愿者们不忍居民失望,宁愿饿着,埋头一干就是一个下午。虽然参与活动的人数很多,但是居民都井然有序的排着队,活动现场相当和谐。家电维修师傅仔细检查并询问家电损坏的情况,专心致志地修理每一部电器,竭尽所能为前来的社区居民解决电器故障。

  本次家电维修活动共计维修家电35个,让原本要废弃的电器,重新获得使用价值,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服务,深受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凝智聚心  有德有情 ---新市区玉关路社区开展蓝色志愿者免费家电维修进小区活动
凝智聚心  有德有情 ---新市区玉关路社区开展蓝色志愿者免费家电维修进小区活动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