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开展 “植绿护绿﹒彰显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23/ 17:51      来源:省工业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又是一年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

  在第42个植树节来临之际,4月16-17日,省工业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在原省轻工业联合会林场、省石化工业协会林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植绿护绿﹒彰显文明”主题党日活动。院长包卓军、党委书记李瑞奇带领研究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120多人一道参加义务植树,共栽苗木100多棵,为金城增绿添彩。

  植树现场,院领导同全院干部职工一起,挥揪铲土、填入树苗、培实新土、浇水灌溉、清理杂草……大家干劲十足、热情高涨,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连续8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身体力行、躬身实践生态文明理念,为我们作出了表率。此次活动,让我们每一个人更加深入地学习体会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更加牢固的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弘扬了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精神,凝聚了为全省工业经济和信息化研究事业贡献力量的共识。今后,将积极投身于植树造林活动,为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工业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自组建成立以来,一直传承原各工业协会的好传统、好做法,始终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近期,先后以党委会、院务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支部学习的形式,组织各部、所和中心的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浙江的重要讲话和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关于义务植树活动的部署要求,配合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活动,先后以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开展植树造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孙晓东)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