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挂牌成立

时间:2020/04/25/ 14:49      来源:和政县委宣传部

  近日,和政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临夏州政协副主席、和政县委书记李国辉,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建民为和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参加了揭牌仪式。

4月15日,部分乡镇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揭牌仪式。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以县、乡镇、村(社区)三级为单元,组建志愿服务队伍、整合资源平台、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建立常态运行机制、强化政策支持保障等,主要工作内容有理论宣讲、政策宣传、价值培育、文化活动、移风易俗、精神扶贫,主体力量是志愿者,主要活动方式是志愿服务。

  据悉,2019年12月,和政县被列为全省第二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试点工作为期一年,将分三个阶段在全县扎实推进。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挂牌成立,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和政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