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凤存调研指导礼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工作

时间:2020/04/26/ 08:56      来源:陇南礼县发布

  4月24日,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一行调研指导礼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工作。罗凤存一行先后在祁山镇严洼村、盐官镇排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地察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活动开展等情况。罗凤存对礼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创办扶贫夜校、组建文艺文化宣传小分队、开播乡村“大喇叭”、开展志愿服务队、实施“文明积分”等形式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在听取站所负责人工作汇报后,罗凤存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加强新时代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过讲故事、聊家常、教方法、谈经验等,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新时代新思想滋润人心。通过扶贫夜校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弘扬传统文化、调解邻里矛盾、促进社会和谐;要壮大志愿者队伍,拓展志愿服务;充分发挥文明积分作用,以“红黑榜”激励先进、鞭策后进。要进一步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之间交流学习,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推而广之,扎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记者:李永峰)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