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志愿服务提升人居环境推动乡风文明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20/04/29/ 21:17      来源:陇上江南客户端

  连日来,宕昌县帮扶干部和各类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响应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的号召,全员出动、全力出击,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评比活动,引导群众改变不良习惯,提升文明素质,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实践。

兴化乡妇联开展“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
将台乡田麻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红黑榜评比活动
南河镇发放巾帼志愿者服务包
旅游志愿者服务队在新城子藏族乡新坪村开展人居环境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临江铺镇周家峪村开展人居环境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在各类活动中,志愿者注重志愿服务与群众实践相结合,在帮扶行动中突出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引领作用,把帮扶行动融入文明实践宣传教育中,广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用群众身边鲜活事例教育群众、影响群众、感召群众、带动群众,引导群众自觉改变陈规陋俗,形成新时代文明卫生新风尚。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