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开展“学雷锋” 志愿服务“暖心行动”

时间:2020/05/18/ 09:05      来源:甘肃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5月15日,省公航旅集团志愿者前往兰州市城关区广武门街道辖区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对辖区内5户困难家庭的孤寡老人和空巢老人进行了慰问。志愿者给老人送去慰问品,表达对他们的关爱之情,并与老人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给老人孤独的生活送去快乐。老人们都十分高兴,感谢公航旅志愿者对他们的帮助,空巢老人魏大爷还为志愿者们“点赞”。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青年更有义务和责任发扬这一传统美德。省公航旅集团将以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暖心行动”为契机,持续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吸引和感召更多的人加入志愿服务行列,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实现幸福和谐新甘肃贡献力量。(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党委宣传部 张馨月供稿)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